鹿角焦焦鱼

我直接装死

【Teen Wolf】野狐丝带X丝带,双胞胎设定,名字暂时没有

野狐和丝带的双胞胎设定,OOC,慎点

【】
所有人都很容易分辨出Void和Stiles,他们可以说是最不像双胞胎的双胞胎。并且Void并不是Void的名字,就像Stiles不是Stiles的名字,他们只是愿意这样称呼自己。

Void和Stiles都是常年被病痛折磨的孩子,尤其在他们的母亲去世后,Void的伤痛让他原本就苍白的皮肤呈现一种病态的死人白,眼眶下被一圈黑红色的皮肤包裹,嘴唇干裂的地方甚至出现了诡异的黑色纹路。那段最伤心的时间里,Void几乎都躺在病床上度过。Stiles会来看望他,那张说个不停的嘴总能让Void感觉好点,虽然那确实很烦人。

最先走出母亲死亡阴影的依旧是Void。Void知道,Stiles永远都是看起来坚强,他把所有的痛苦都藏在内心深处,他最多只会沉默着擦擦他湿润的眼眶,或者在噩梦里尖叫。所有人都认为仿佛有多动症的话唠Stiles活得无忧无虑。

Stiles总有一天会被关进精神病院。
【】
“天啊,太好了,你可以来看我的比赛?这么棒的吗?Dad,你也会过来对吗?哇哦,第一次上场,太棒了,我快兴奋得抖起来了!你身体没事的吗?Void,说实在的,你看起来不太好……”

“别担心,Stiles,我早就没事了,”说着Void偷偷地看了眼正在煎肉饼的老爸,小心翼翼地凑到Stiles耳边,“我早就背着老爸停药了,我只是看着虚弱而已,别忘了上次那个欺负你的高年级是谁揍的。”

“我还以为他是从楼梯上滚下去的!”Stiles夸张地叫道,然后瞥了眼习以为常并不打算理他的警长,压低脑袋小声吼道,“该死的你什么时候停的药!老兄,你看起来真的糟糕透了。”

Void耸耸肩表示不想回答他的问题,“Dad!你晚上要去吗?”

“嗯这得看情况……”

“别这样,你看看Void!你看看他,你得照顾他,万一他晕倒了怎么办?没错,Dad,你得一起去,是吧Void,你需要Dad照顾你!”Stiles冲着Void做出了一个自我感觉很凶狠的撕咬的动作,意示他闭嘴或者选择帮他说话。

Void抿着嘴才忍住没笑出声,他点点头,表示自己绝不多说话,让Stiles继续。

“行了,Stiles,我会去的。”

“你保证?”

“我保证。”

“我爱你们!”Stiles像个孩子一样兴奋地拍着桌子。

【加载中……】
不知道什么时候写的,怕哪一天给清理掉了,先存一个,等有时间后再来继续写。

评论(3)

热度(3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