鹿角焦焦鱼

我直接装死

可怜巴巴的⭐⭐真的好可爱,我超喜欢阿Boy,这么可爱的男孩试问谁不心动呢?反正我心动了!先码一点点试试手,我已经好久没写过文了

【】

  张探长没能实现对阿Boy的承诺。姓罗的成心和他作对,死抓着Boy偷车的事针对他,不管探长怎么强调这个男孩是他的线人,罗sir都铁了心要把Boy送到监狱待着。

  开庭的前一天,张探长又借着公事把Boy带出去吃饭。

  “无所谓啊,监狱有吃有住,官哥都死了,我也没地方去,总好过我到街头过夜呗。”Boy满不在意地啃着鸡翅,说话时头都不抬一下。

  “啧,嘴硬,你以为监狱是什么好地方,就你这样,”张探长伸手狠狠掐了把Boy的脸,“进去让你三天就变成girl。”

  “别动手啊张sir,”吃痛地将他的手拍开,表情扭曲地揉着被掐红的脸,“反正又不会死,我看你好日子也没多长咯,那个老屈以后多半会想法子整你。”

  “死小鬼,话还挺多!”扬起手准备一巴掌拍在他后脑勺,但又下不了手,攥紧拳头砸在了桌上。

  “放心,我偷车又不是杀人,大不了关个我一年半载咯。”

  张探长沉默着从烟盒里抽出一支烟点上,当初他信誓旦旦地告诉Boy,只要他听他的,他不仅没有危险,甚至过后连法庭都不用上。结果是,Boy被罗督察开了一枪,幸好Boy偷穿了他的防弹衣,没有受伤。然而,罗督察再作妖的话,他担保的两件事,一件也实现不了。

  Boy偷偷伸出手想从烟盒拽一只烟出来,被张探长一掌打在手背。

  “哇,又打我?”

  “吃东西啦,毛都没长齐学人家抽烟。”

  夸张地冲他翻了个白眼,老老实实地缩回手继续啃鸡骨头。

  看到阿Boy吃瘪的样子,张探长忍不住扬起嘴角揉了一把他毛茸茸的脑袋,“放心,我说了你不用坐牢就一定不用坐牢。”

  阿Boy顿了顿,随即抬起头笑道:“我知道,我信你。”

  拍拍他的肩膀让他继续吃东西,探长叼着烟若有所思地在小本子上写写画画。说实在,张探长为阿Boy做的一切可以说是仁至义尽了,不过最后罗督察来这么一出,张探长也是没想到,他完全可以撒手不管。

  怎么好意思不管……张探长叹了口气,到底还是个孩子。

  “衰仔,别吃了。”抽出几张纸巾扔在他面前,“擦干净,走了。”

  “哪去?”

  “回警局,下午跟我去录口供,明天你还得上庭,不过我保证你不会坐牢。”

  “哇,才出来多久啊,这就回去了?”

  “少废话,过了明天你想去哪儿我再带你去。”

【】

  


评论(9)

热度(9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